close




我說



做人



也不要做得這麼失敗



人家犯錯



就讓他知道他錯了就好



改不改



那是他的事



沒有必要置人於死地



今天這個情形



雖然他有錯在先



但你並沒有權力在事後不斷的施與壓力



這樣就變成是你的錯














只能說



你這樣的行為我很看不過去



若不這麼過分



我也不會發這篇文



只是那天無意間看到



你不應該這樣對他






















太惡劣



為什麼不簡單



你能惹我生氣真的很不簡單



希望你可以收斂點



不要等到我當面跟你講



這樣就不太好玩了





















拜託



醒醒



大家都是朋友



何必這樣?



















我越來越不喜歡你了



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