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幫我解釋一下



何謂"我們班的同學會"?



嗯?



"我們班的同學會"



不就是同班同學一起的聚會嗎?

















今天是她沒有要去



連個同學會都不知道要邀請一下?



還敢說什麼"抱歉~妳不能去"



如果她是想要去的呢?


















還不是剛好我就坐在電腦桌旁邊



又剛好看到妳們的對話



我就氣得很想直接找妳開罵


















還是因為她平常比較安靜



你們就把她踩得死死的?



還是說你們認為她比較好欺負?



不過幸好今天妳們遇到的是我妹



是我的話



你真的要倒大楣了

















我說瞎小妹



你的怒氣在哪?



別人一句"抱歉~妳不能去"就了事?



妳是個不會生氣的大笨蛋嗎?



連我看了都很生氣=ˇ=(這真的很過分阿ˋˇˊ


















只能說







"忍者"



這職業實在是不好作=ˇ=



沒關係拉ˊˇˋ



妳就修練個三年吧=  =



姊姊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