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了解我多少?



你到底懂不懂我在想什麼?



你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拜託你們



我沒有這麼厲害



不值得



每一句話



一舉一動



都要你們看在眼裡



















有些事情



我還是要再次說明



請不要沒事對號入座



不知道的人



也請不要隨便到處亂講



有了足夠的證據你再說



















有時候



我說是我



就是沒有人相信



偏偏跟我沒關係的



卻硬要掛上我的名號



















何苦?



這很無聊



可以不要那麼幼稚嗎?



















不要一懷疑什麼



就像審問犯人似的逼問我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這樣的作為



只會讓你"貶值"



到時候會沒人要



















是不是



我自己知道



不相信也罷



















不要讓我覺得這世界很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