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曾經把所有的信任都放在你身上



但那畢竟是"以前"



我承認我是很笨



笨到被騙了卻還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不自覺的在幫你找理由











現在不一樣了



兩年後的我看透了你



兩年前的我真的很笨



兩年前的你真的很壞



兩年前在此處狠很的摔了一跤



你說



經過同一個地方



我能不謹慎些嗎?



你覺得自己說的謊言還不夠多嗎?



你打算再編織多少個來騙我?



嫌我不夠笨嗎?















只能說



同樣一個謊言



若要拿來使用在同一個人身上



我相信



第二次一定會失效











你正在設下的陷阱



罷了吧.....



我沒興趣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