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天牙齒在痛



我本來認為



是因為太晚睡



又不愛喝水



才這樣的吧?



可是後來又聽到他們說



是長"智齒"



我沒聽說過=  =



經過大家一番的解釋之後呢



我才有點懂了















聽說我打死都不肯承認=  =



說長智齒嘞



感覺我好像跟你們的年齡差了一大截ˊˇˋ



我沒這麼老好不好=  =















過了兩三天之後呢



我就很開心的跟他們說拉~



我只是牙齦腫起來



很痛



才不是長智齒勒XD



















直到今天



















站在鏡子前



觀察了我的寶貝牙齒



































































↑那是閃電拉XD



































































我真的











































































































長智齒了囧



















難怪我痛了兩天=   =



















一想到還要長右邊的



我快崩潰了=  =



















那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