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好笑?


來講給你們聽=ˇ=


首先


我跟翁翁翁約好


各自搭


不過要在同一站下車


於是我們就約9點上公車


瞎小姐悲慘的一天


就從9點開始了


------------------------------------


早上8點我就跳起來了


也謝謝翁翁翁打電話叫我起床︿︿


東西都準備好後


8點半出門


很悠哉的騎著小白到頭前的公車站


唔~我的小白都還沒鎖好就看到一台918從我面前飄過去=  =
(呿~等下一台不就好了ˊˇˋ)


等了5分鐘


918還沒來


看了一下我的摳摳


=  =


沒摳摳


跑去全家換了一下


(我說店員很帥XD 又帶有點可愛︿︿


 因為我們在換錢的時候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XDDD


 現在想起來還會臉紅紅=3=


 "你笑起來很可愛"XD)


我才剛走掉又一台918過來=  =


之後又等了10幾分鐘


918終於來拉︿︿


上車之後


本來想問一下司機說


如果要到泰山高中


應該要在哪一站下車(確認一下比較好嘛=  =)


可是看了一下司機


他臉上就寫著"我不爽"嘛=  =


叫我怎麼問ˊˇˋ


最後還是沒有問


10分鐘過後......


咦?


翁翁翁不是說大概15分鐘就可以到了嗎?


我看了一下


"下一站 捷運新埔站"


0.0


我怎麼在遠離泰山=  =


於是趕快按下車鈴


到那裡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到對面去=ˇ=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瞎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如果從這要撘公車到泰山高中


    請問要怎麼搭?


伯伯:嗯......


   從這下去


   到2號出口


   出去搭就是了!


瞎小姐:謝謝︿︿


2號出口~


哇~真的耶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上車了


15分鐘過後


"下一站 新店郵局"











真的很想給他跳車><~


為什麼越來越遠了=ˇ=


伯伯騙我ˋˇˊ


他那一副對於路線很熟很有經驗的樣子


欺騙了我15分鐘=  =





當然我就在新店郵局那一站下車拉=  =


看了一下時間


天哪!!!


只剩半個小時了=  =


到了對面去搭就沒錯了(我確定ˋˇˊ)


可是算了一下=  =


唔~


25站囧


就算我不暈


半個小時怎麼可能到嘛=  =


後來看了一下路線圖


咦?


下一站不就是捷運七張站?


那我就直接撘捷運回去台北車站


不是比較快嗎?


然後再等了一班918


上去站(我撘公車不能坐著咩=  =)了一站又下來


唉~


我又踏上了搭捷運這條路


媽呀=  =


9站ˊˇˋ


我豁出去了ˋˇˊ







上了捷運後


我似乎開始暈了=3=


唔~


撐了好久


台北醫院


快到了


下一站就到台北車站了


可是我已經暈到整個人貼在旁邊的扶手那了=  =


終於


到了台北車站


當然也免不了


我還是吐了=3=


很想蹲下來休息一下


可是偏偏人潮洶湧


雖然我已經暈到快倒在地上了


但我還是硬撐著


我可不想被踩一踩然後上新聞=ˇ=











最後還是瞎媽騎著ㄅㄨㄅㄨ載我回去


簡單來說


我白白浪費了75塊=  =


還讓翁翁翁瞎等了3個多小時ˊˇˋ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ˇ=


下次我一定不會搭錯方向ˊˇˋ








雖然我遲到了半個小時=ˇ=
















到了學校後


瞎小姐:老師~不好意思=  =


老師:下次不要再睡過頭了歐~


瞎小姐:不是=ˇ=我撘錯車ˊˇˋ






東西弄一弄之後


我拿到暑假作業拉=  =


要回去的時候


還叮嚀說



老師:這本回去要好好看歐~


   開學的第二週要考試~


瞎小姐:嗯~好!


老師:記得回家的時候不要再撘錯車了歐~


=  =




















還不是因為我去台北市那都在那邊上車


誰知道泰山要在對面搭咩=  =


不會再有下次了拉><~





















就說了我對外沒有安全感ˊˇˋ


重點是


我這個大路痴=  =


可魯不在我身邊ˊˇˋ


難免會迷路一下下=3=







我說瞎先生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I need you


不過


請不要在我高中的時候出現(雖然我很期待=  =)


我知道這很矛盾


不過瞎小姐還要考大學=ˇ=


不可以來亂˙ˇ˙












總之


我冒險了半天


最後的收穫是頭暈和吐



























我累了


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