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就存在著不公平


只是不服氣


我這麼努力


換來的傷心


不是為了第一名的榮譽


只是為了某些人而努力







就這麼一次機會


怎麼連這麼小小的希望都要將它徹底毀滅





明年還有


後年也還有


那意義也就不在了


我只要今年的......


懂不懂我的著急


你們卻如此任意揮霍我的勇氣






那真的是我唯一個機會......


無聲無息


就把它帶走了






我難過.失望.唾棄.





應該是說


學校分數濫就算了


就連老師都不懂得爭氣一點


所謂的名譽


就是毀在這些人手裡


這樣的作風


我厭惡






明年明年明年


明天繼續努力的動力在哪?


就因為你們的私心


我寧可放棄


你們沒有資格







我是第一次


特地為"老師"發這種文


可見這些老師多麼"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