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始終會來


面對這情人節


我從期待


轉成無奈


"唉......只好自己過囉......"









颱風


我很愛


也許他早就知道今年的情人節


我沒有人陪


所以他才來陪我的= =







不過......


我這個人就是愛往外跑


在家就是待不下去=ˇ=


於是上了即時


約了541.小不點.蚊子.松鼠


雖然外面下著雨


還是阻止不了我想出去的念頭


和蚊子騎著腳踏車到XX國小集合


話說我們混了很久都還沒想到要去哪混= =


想來想去還是去了新莊夜市


逛來逛去


看到情侶就讓我有種想打人的衝動ˊˇˋ


尤其是那傘下的兩個人


彷彿歷史重演般的出現在我面前


唉......不說了......













那天晚上


新莊夜市已經被我們逛到熟透了= =


後來大家肚子也餓了


蚊子就提議去吃"很香的臭豆腐"


話說我沒去那家吃過耶......


隨便瀏覽了一下菜單


點了一份看起來比較順眼的







看著別桌的服務生


他說了兩個字


雖然聽不清楚


但是坐在我旁邊的541


就幫他翻譯了一下 "  死了 ! ! !  "


再加上我看到那位服務生的表情


笑翻了XD


而且不是平常的笑


我笑了好久= =


別桌的看到有點給他  點 ! 點 ! 點 !


而同桌的人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我笑ˊˇˋ


拜託


下次配合一點好不好= =


不然只有我一個在笑


很尷尬耶= ="


哈哈


我笑點真的"很高"










今年的情人節


不是一個人過了


而且很開心︿︿#


謝謝你們>3<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