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我會盡力的!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我已習慣了笑著哭......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要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嗯嗯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在意他.才會跟他吵.不在意.我才沒時間跟他吵勒.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可以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可以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管不動我的眼淚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看情況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沒有自虐的傾向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願意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要看我的心情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盡量吧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聽說我道理比你多勒=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邪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個10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名囉~

1.含

2.著

3.淚

4.打

5.完

6.沒

7.心

8.情

9.點

1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