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半


我們就一行人約好要去西門町


等來等去


人終於到齊了:我.小不點.541.松鼠.方蚊子.拔拔.


搭了一種東西叫公車


先到台北車站


再搭捷運到西門町


突然發現自己好沒用=ˇ=


除了腳踏車.飛機.摩托車.其他都會暈車ˊˇˋ


哪天來個地震(因為我連地震也會頭暈= =).如果震久一點.我看我可能要吐了= =


就這樣搖搖晃晃的來到了西門町


本來說好要看電影的


結果不小心晃呀晃


就晃到了萬年


更不小心的到了五樓去"玩"XD


在那混了好久


也見識到了許多傳說中的高手


--------------------------


不知不覺大家的五臟廟也開始唱起了空城計


就決定回去覓食


也許是那兩兄弟太餓了吧


在公車上竟然想些有的沒的= =(不要懷疑.就是你們倆ˋˇˊ)


--------------------------


話說我們都還沒把肚子填飽


就跑到了亞運


而且只有三台腳踏車>>>六個人= =


當然就是


拔拔載541(541來個單腳站= =)


我載松鼠  (我的小白最乖︿︿#站著坐著都可以~~~)


蚊子載小不點(小不點最委屈了ˊˇˋ完全沒有火箭筒.他還是ㄍ一ㄥ了好久XD
       途中有換人)


到了亞運大家都快虛脫了ˊˇˋ


就隨便買了一些東西吃一吃撐一下= =


本來說好要打保齡球


結果那位服務生


服務態度真的差到不行ˋˇˊ


比我們後來的竟然先去拿鞋子


就這樣先進去玩了?


我們在那等到不耐煩


想說不跟他計較


到樓上去打撞球


結果發現那邊的服務生


不知是怎樣


真的是連基本禮貌都不懂


只是問一下價錢


說了一次


聽不清楚


再問


她就說:一分鐘一塊錢拉!!!


我的火就被她這樣點燃了!!!


跟大夥兒說:這邊的服務態度都是這樣的嗎?


我們就進去討論了一下要玩多久


才一出來


價錢就變成了"一分鐘一塊半"


真的是欺人太甚ㄝˋˇˊ


我正想去問個清楚


拔拔就想說不要因為這樣而破壞了氣氛


說:好啦~就玩一個小時吧~


真的有點給他!@#$%&*


後來想一想


反正只要我們玩得開心就好


我才不想看到那化了個大濃妝的臉


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XD


--------------------------


到了八點左右


我們又開始了煎熬的旅程ˊˇˋ(回家)


話說那隻蚊子跟松鼠還迷了路= =


不都拔拔騎太快= =(太想家)










載人>>>真的很累囧








身上還蒙上一層厚厚的菸味(臭到自己都受不了)







真的很










累*











不過很開心XD






--------------------------



To:


541:事情過了就過了.別再跟那些小人計較了~~~


小不點:放心吧!我可是很想得開的呢~我不會再想了!


松鼠:下次我籃球分數一定要拼過你ˋˇˊ


拔拔:真不好意思ˊˇˋ讓"您"破費了XD


蚊子:不管多晚.都有你陪我回家︿︿謝謝!!!





哈哈





我好愛你們喔>3<





謝謝你們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