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變一下造型



就請姣姣幫我夾捲˙ˇ˙



結果丫



我好喜歡=D



你看你看



 

我喜歡這張的fu︿︿

   

我頭髮還要留更長XD




之後丫



我到處去問



直的好看還是捲的好看?



有人說直的



有人說捲的



有人說是兩種不同的fu



=ˇ=












姣姣說



妳要唱歌的時候就弄成捲的



平常直的就好













那不如把我的頭分成兩半好了=  =



一邊直的一邊捲的XD











所以說



你們覺得呢?




哪種比較好看?




   直的?DSC00163.JPG  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