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瞎小姐連續腹痛了三天


也跑了三天的廁所


今天本來想說


撐到放學


瞎媽再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才早上的第二節課而已


我已經痛到嚇到小璦了


護士小姐還跟我說


妳已經痛了三天.還有發燒.


那都是盲腸炎的症狀.會死人的.妳知道嗎?(我真的有被嚇到=  =


話才說完就立刻call了瞎爸過來


我還要忍著痛去填請假單.到處去找老師跟教官簽名=ˇ=


(幸好我不是心臟病發.這麼麻煩的請假手續.可能早就要跟大家say bye bye了ˊˇˋ


 最後還是請其他老師跟教官代簽了=3=


後來去了xx醫院


醫生:妳幾歲?


瞎:18


醫生:要照x光


   不過妳得先驗尿


瞎:為什麼?


醫生:要先確定你沒有懷孕才可以照x光


瞎:我上一次來是2月多.忘了幾號而已(激動


醫生:妳還是要先驗尿


   否則我們沒辦法幫妳照x光


   先幫妳注射止痛劑吧



瞎:歐~!@$}#︿$&%>*&)_&{"<









這是我一生中


打過最痛的針(護士還貼心的提醒我:這種會很痛毆~記得要一直揉.不然會痛一個禮拜~


持續痛了一分多鐘有吧(長這麼大.第一次打針打到想哭ˊˇˋ.抽血都沒那麼痛了ˋˇˊ


只知道


痛到我好想吐=  =


然後就跟護士說:等一下!我不行了=ˇ=


        我看不到東西了~



之後我就從椅子上倒下來了


瞎爸立刻扶我過去躺在病床上


我也不知不覺的被推出去了








瞎爸還很認真很小聲的問我說:說真的.妳有沒有男朋友?


瞎:


  真的沒有啦ˋˇˊ什麼懷孕嘛~


  如果有驗出來就真的是怪胎了拉=  =


  我又沒有幹嘛=3=


瞎爸:我不想這麼早當阿公喔!!!


瞎:我又不是瘋了ˊˇˋ








之後護士還推我去照超音波XD


那不是孕婦才要照的嗎=  =?


不過還蠻好玩的


可以看到我的肚子


重點是裡面沒有小BaBy!!!(得意@@~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我ˊˇˋ









結果就是了


還要拿藥回來吃個三天


如果這三天之內沒有發生突然且劇烈的痛


我就安然度過拉~


如果有的話......


就要立刻送到醫院


否則就很危險......


(我的全勤獎又要飄走了拉>ˇ<







還有還有


謝謝阿毛幫我把便當吃了XD


別擔心


那不是蟲=  =


那很補的耶ˊˇˋ


還要謝謝你幫我跑回去拿東西>5<


真是辛苦你這個班長了˙ˇ˙








還要謝謝很多很多關心我的好人︿︿


我很愛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