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特別



今年



我和好多個愛人一起過情人節QQ



有松鼠.方.龍.玉.華  (只有541不是XD)



一起去攻打淡水



這次本來要破我的最佳紀錄的



沒想到才11站我就要下車了ˊˇˋ(好弱








一到那當然就要大開殺戒拉~



先去吃阿給



雖然人很多



但是我們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有位置坐了︿︿



之後還聽到了好多國語言



日語.廣東.越語



我發現我好壞=ˇ=



明明就聽得懂廣東話



卻裝作聽不懂ˊˇˋ



哈哈








一整天下來



吃吃喝喝



又要胖了囧












回去後



我們又跑去吃火鍋



重點是



兩人一鍋(雖然那服務生有點傻眼XD



其實我也搞不懂



為什麼方和龍這麼開心?



總之



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好開心



吃飯還可以邊吃邊笑邊肚子痛XD



哈哈



真的很開心















還有



我要申訴



為什麼每次出去都要唱歌給你們聽=  =?



我會害羞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