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總在最緊要的關頭



我才開始在那跟同學借電腦=  =



家裡電腦太先進嘛=3=






話說方方方



幫了我好幾次忙@@~



真是太愛妳了>3<








很好



寒假睡到自然醒



晚上看電視



看到半夜才決定要睡覺ˊˇˋ



所以丫



我昨天兩點多才睡



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然不是看電視拉~



是睡不著~~~(早知道拿顆暈車藥來吞就好了=ˇ=



在床上整整躺了兩個多小時



我旁邊那隻瞎妹妹也一樣XD











害我早上還在猶豫說



鬧鐘該往哪個方向丟才好?



畢竟丟到瞎妹妹或電視都不好嘛=3=



丟到電腦螢幕會立刻精神百倍XD







於是我的眼皮



今天一整天都很相親相愛



幸好中午有小睡一下



才不至於其他人都在努力的算出答案



我卻連筆都還沒拿起就打鐘了









今天的開學考很折磨人ㄚ~~~



還有還有



有新同學耶˙ˇ˙



希望他很快就可以融入我們



就在這祝福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