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返校日



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3=



幸好企鵝有問我說



返校日到底要不要帶書包



我才驚訝的說:明天是返校日0.0



噢噢噢!!!



我怎麼可以什麼都不知道ˊˇˋ



(沒有下次了!!!

















我也拿到了期待已久的"成績單"



出乎意料的



我拿到了班上總排名第五名@@~



嚇我兩跳
















真的是我牛年比較幸運嗎=  =?



可是瞎媽說我今年犯太歲ˊˇˋ



但有幫我安了太歲˙ˇ˙

















晚上在廚房幫瞎媽



我還是先忍了下來



等到她吃飽心情很好的時候



拿出了成績單



開始使出我的功力








瞎:媽~我拿第五名耶˙ˇ˙



媽:呵呵~很好ㄚ......



瞎:就這樣囧?



媽:不然呢?



瞎:沒有什麼獎勵嗎=ˇ=?



媽:妳拿前三名再說~



瞎:什麼嘛=3=



  怎麼可以這樣ˋˇˊ



  那如果今天是哥哥或妹妹拿到第五名勒?



媽:哎呀~他們不一樣拉~"~



瞎:哪裡不一樣?不都是妳的小孩......



媽:妳的成績我已經看習慣了拉~



  如果今天是他們兩個我就要嚇到了XD



瞎:......



  那我下次考個倒數



  再來個前10名



  這樣可以了吧?




媽:好ㄚ~(很邪惡的語氣)妳試試看~



瞎:算了ˊˇˋ












我放棄了=ˇ=



後來瞎媽就跑來問我



媽:妳不是要換手機?



瞎:嗯阿~想很久了=ˇ=



  已經被妹妹(小表妹)摔得很慘了



媽:好啦~換就換吧~



  幫妳出1000



  剩下自己付





















結果就是



我終於可以換小G拉XDDD



從以前到現在人家都是用他們不要的ˊˇˋ



現在終於可以有新小G拉˙ˇ˙



不知道瞎媽什麼時候有空就是了ˊˇˋ



(她很喜歡拖~~~~~囧



 就是說



 搞不好這麼月說買



 結果下個月都還沒買ˊˇˋ



 我還不能高興得太早=  =
















總之



我還是很開心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