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pass






的意思拉=ˇ=



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XD



本來還一直很斬釘截鐵的想說



數學一定不會過拉~



(人家本來想說.如果數學沒過的話.唱歌給數學老師聽.看他會不會讓我過XD



 原來這招用不上XDDD


















看到企鵝的狀態



真的很恭喜她all pass



我自己卻沒有勇氣去看補考名單



好怕上面會出現我的名字=ˇ=



最後我還是打開了補考名單



結果竟然沒有我@@~



真的要開香檳慶祝了XDDD















嗡嗡嗡



加油︿︿



阿瞎精神上支持妳˙ˇ˙



妳可以的






















至於化學老師嘛~



小心他會把妳炸掉=  =



還是別惹他比較好ˊˇˋ





























總之



我很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