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年嘛~



怎麼可以不玩一下呢



是不是



跟家人騎車到處跑(當然.我是被載的那一個=  =



去金山.野柳.基隆夜市~












到處吃吃喝喝



要變胖了我=兒=












特別的是今年



我終於贏$$了 XD



呵呵



我連續好幾年都輸錢耶=ˇ=



今年手氣比較好XD(是小賭~都玩10塊的ˊˇˋ


















看大家都到南部去玩



我也好想要>3<~



每天都待在台北







是每"年"ˊˇˋ



很無聊=ˇ=



還要面對一堆的寒假作業囧


















你們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幸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