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囉~各位ˊˇˋ



聽說瞎小姊家裡的電腦壞了=ˇ=



(瞎葛葛說:我只是輕輕的"拍"了一下

 電腦就慘叫了一聲(逼~

 然後就闔上眼睛

 從此就開不了了)



所以啦~



這陣子不能用電腦了><



部落格的文章



我以後再想辦法補回來吧=  =



即時通



如果有看到我上線



不是中毒



就可能是我在表弟家



不然就網咖XDDD(不可能啦=ˇ=














歐~



不要太想我ˊˇˋ



我會很想你們的︿︿



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



好啦



不是到我家來找我(沒事不要來ˊˇˋ



就是透過小G和我哈啦



打我家電也可以˙ˇ˙
















PS:現在是生科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