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體育課



很難得有心情去打球













結果就跑去和坐在我旁邊的阿肥PK拉



才剛洗完球



運球過去



正要投球的時候



阿肥就來個打手拉



在那一瞬間


我只知道好痛



哈哈



這場球賽



就這樣結束了















而我呢



就直接保送"健中"拉



阿姨只給我冰敷






重點是



整隻手



只有我的小妞妞有事









想說應該沒什麼吧



只是很痛而已阿ˊˇˋ









結果慢慢的



小妞妞開始變胖~發黑~



哈哈



它腫得好可愛XD



變得比它旁邊的無名指還胖ˊˇˋ






不過也幸好是左手拉= =



只是常常會不小心去碰到它



真的很痛






到現在手都還握不起來= =



它還沒瘦身成功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