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前幾天就出來了


一大早到學校


就看到大家的報告都寄來學校了


我也很快的挖到自己的報告


趕快打開來看看我有沒有什麼毛病=3=




















其實也還好嘛~


瞎小姐很健康˙ˇ˙


絕對沒有受到什麼重金屬的污染XD





















只是有兩個問題=ˇ=


第一個出現紅字的是BMI值


17.3 過輕ˊˇˋ


哪有哪有=  =


標準也才18.5~24而已嘛~


我17.3不輕拉~


如果我這樣算過輕


那瞎小妹的BMI只有16該怎麼辦ˊˇˋ






















第二個出現紅字的是心跳


報告說我心跳過速ˊˇˋ


標準是60~100


我也才103


多3下而已嘛~


搞不好是我那天high了點呢XD





















所以說


我還是很健康的嘛˙ˇ˙


只是上次腦袋瓜的事情......


醫生叮嚀我要三個月追蹤一次


可是我好像很久沒去看了ˊˇˋ


唔~我會怕醫生的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