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瞎小姐起得特別早


(我知道很難得XD


 可是今天卻是我開學以來最晚到學校的一天


 鐘響的前2分鐘我才到校ˊˇˋ)


就因為我那雙新買的運動鞋


穿了腳跟被磨到破皮


痛死(淚


再加上今天要跑大隊


逼不得已


要早點起床


到7-11去買OK蹦來貼



























買完後


要到我們家巷口的時候


看到一位仁兄


新莊高中的


他剛好走出來


我剛好走回去


兩個人也不自覺得對看了一眼
















咦?


那不是周先生嗎?


髮型


身高


走路的姿態


而且是新莊高中的


又從我們家巷口走出來


不是來找我們家李小梨還能找誰=ˇ=








































在經過兩位當事人的證實之後


才發現他不是周先生=  =


我見鬼了ˊˇˋ


(梨~你不會騙我的......對吧@@~)


可是那個人真的很像阿!!!


我又不是真的瞎了=  =






 




















所以我不相信ˋˇˊ


下次早點出門


來去抓那位傳說中的周先生XDDD










還是我得去拜拜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