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當初選好日子的時候


我還嫌太久了呢......


轉眼間


就是今天了˙ˇ˙


臨出門前


因為外公的叮嚀


讓她哭了


雖然我也很感動


但是為了瞎媽幫我化的妝


所以我止住了淚水˙ˇ˙






















簡單來說


今天是小阿姨結婚的大日子˙ˇ˙


很開心呢︿︿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打扮一下=)
















瞎小姐呢


我就把自己交給大家了XDDD


怎麼說呢?


好像全身上下90%的衣物都不是我的=ˇ=


本來想說


”穿自己的就好了啊”


誰知道她們(我的阿姨們)都說要打扮得好看點=  =


以致於我化妝前跟化妝後


可以說是


”判若兩人”ˊˇˋ


好多人都認不出來囧


因為阿


二舅舅的同事幫我頭髮搞成大捲


瞎媽幫我化妝


細肩帶是四阿姨的


牛仔短裙是三舅媽的


靴子是大舅媽的


再加個阿瞎平常都沒在戴的耳環


還有大舅媽幫我塗的指甲


總之


搞了很久=ˇ=


嗯!


還......過得去吧......
























到了豪景大酒店的時候


實在是太美了@@~


除了邊吃著婚宴的佳餚


還可以一邊欣賞著外面的風景


那海景是多麼美(只可惜瞎先生不在=ˇ=)






















這時候


就發生了一連串讓我不知該飛天還是遁地好=  =


家裡那個每天都抱在手上的表妹


竟然不認識我了=ˇ=


把我當成外星人來看ˊˇˋ


她看了好久


不太敢讓我抱囧


好啦


至少她有跟我玩拉






















而大舅舅呢


看到我在那裡走來走去


他就問大舅媽


"那個女生是誰?"


大舅媽說


”吼~那是翠媚阿=  =”





















一個親戚的3歲小朋友


一直想拿我桌上那可愛的東西去玩


當然


我也很喜歡怎麼可以拿給他呢ˊˇˋ


所以就很輕聲的告訴他


”不行......”


結果坐在旁邊的媽媽說話了



”不能拿~那是阿姨的~”
























還是乖乖的吃東西就好了ˊˇˋ























來個超級比一比XDDD
























   

(還沒上妝的阿瞎)    (化妝後的阿瞎)































看照片是還好


看本人連自己都有點嚇到=ˇ=


只能說


高跟的靴子


一整天下來


腳好痠ˊˇˋ


假睫毛


回到家我眼睛快張不開了=  =


眼皮好重ˊˇˋ





























超開心的一天˙ˇ˙













是靴子讓我跟她一樣高的XDDD


她很美吧˙ˇ˙


我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