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當起媽媽來了=ˇ=



放暑假要在家裡照顧小孩ˊˇˋ



歐~



這實在是不好玩=  =



那小子一整天都要我抱在手上ˋˇˊ



快累死=  =



不過她也很可愛拉



看到一些可愛的表情我就趕快把她拍下來










但是我發現



要抓住她的表情實在不容易=  =



動來動去








最重要的是



我還要做表情



讓她學著做=  =








你們都不知道



我已經做到臉部扭曲了



她才肯對我笑ˊˇˋ














話說回來



我還是很成功的拍了一些XD

























































哈哈



那個沖天砲我幫她綁了好久=ˇ=







因為她還不會說話



搞得我整天跟她在那裡



嘎ˇ嘎ˇ   嘎ˇ嘎ˇ



快瘋了我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