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瞎小姐很無聊



真的是不知道要幹嘛=ˇ=



於是











瞎表妹:姊~不然你來做吃的好不好?




瞎小姐:啊?吃的?你想吃什麼=  =?(想考我ˋˇˊ)



瞎表妹:那你會做什麼?



瞎小姐:吃炒飯?炒麵?



瞎表妹:可以吃別的嗎=  =?

(因為她肚子餓我都會去廚房作蛋炒飯給她吃=  =

 雖然很好吃XD  不過也該換一下菜單了=ˇ=)



瞎小姐:不然......壽司?



瞎表妹:(驚)你會做壽司嗎=  =?



瞎小姐:廢話.好歹我也嘗試過一次ˊˇˋ



    不過那也是我國小二年級的事了=  =



瞎表妹:痾......



瞎小姐:好啦好啦~就吃壽司吧XD













於是我跟表妹騎著小白



到處去買要用的東西








花了我快一個小時=ˇ=





回來之後




聽說




為了這盤壽司



瞎小姐在廚房站了3.4個小時囧



而那幾個小鬼



一捲壽司出來



下一捲我都還沒弄好就沒了=  =



















不過不過



其實阿



要我站多久都無所謂拉︿︿#



只要看到他們吃得很開心就好了XD



這就是我的傑作啦XDDD
















最重要的是




瞎媽說



我的手藝有進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