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一開始


我就覺得嘴唇有點怪怪的


但也沒有去理會它


因為我嘴唇本來就有些乾乾的
(本人每天都處在缺水的狀態ˊˇˋ)


想說沒什麼


結果


慢慢地


口腔內不是長了一些小泡泡


就是破好幾個小洞


而嘴唇也就順便給我發炎了


每天早上刷牙的時間


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而嘴唇就這樣


一天一天


破皮


潰爛


本來想說


只要拿出我常用的"西瓜霜"


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誰知道


情況越來越糟


而我呢


就是要痛到眼淚掉下來才肯去看醫生









後來醫生就說


"太晚睡.睡眠不足才會這樣的.要多喝水"


嗯=ˇ=


我盡量辦到ˊˇˋ











回到學校更痛苦


主要還是因為坐在我右邊的許大肥


明明知道我的笑點"很高"


就喜歡說些有的沒的


讓我笑得好痛苦ˊˇˋ


是很想笑


但是只要我一笑


嘴巴就會痛到我抓狂











要我這個笑點高的人不要笑


真的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