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小林剪頭毛


順便洗頭


再順便幫我夾捲XD


話說當時裡面有個學徒(洗頭小妹)


跟我聊天一直"妹妹.妹妹"的


突然問我:妳讀幾年級?


瞎:我今年高一


洗頭小妹:什麼?我以為妳是小學還國中耶=  =


瞎:=  ="""


洗頭小妹:那妳不就跟我一樣大


瞎:But


  我晚讀兩年


  所以今年要滿18ˊˇˋ


洗頭小妹:怎麼可能!!!


這句話結束之後


她開始到出幫我做宣傳=  =


五分鐘之內


大家都認識我了@@~


實在是看不太出來


18歲的竟然看起來比16歲的年輕!!!


這表示我老化的速度很慢嘛~







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這個


那只是文章前的"序"


重點是這個


我很愛的這個


 
(這絕對不會是賭神的背影)


隔天去學校大雄還說我要去相親=3=


才沒有勒ˊˇˋ






所以現在我還在考慮


到底要燙捲的


還是閃電燙?


不過我很愛這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