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喜歡



或許只是暫時的



因為他很照顧我



因為他比我小



因為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因為他和他一樣。。。。。。



因為我不夠勇敢



因為 因為



所以 所以






















噓~



就順其自然吧



我決定打破那千年的觀念



"比妳小並不代表思想不成熟ㄚ"




















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就見鬼了=兒=





因為密碼很難猜



所以我決定不設了ˊˇˋ



免得有人坐立難安=ˇ=(你就躺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