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說我家電腦有一陣子很皮



一直要跟我玩重開機的遊戲



有一天呢



它真的有點不要命了



竟然敢跟瞎葛(瞎的哥哥.其實是我弟.只是他怎麼看都比我老XD所以就封為瞎哥哥)玩



它似乎有點得寸進尺了



光是開機的時候



螢幕桌面才瞄了3秒鐘



它就重開了ˊˇˋ



所以說



光是開個電腦



瞎葛就快要跟他開戰了



到了晚上的時候呢



嗯!10點了!要關機了!



話說它真的很皮



關機的時候



它還要跟瞎葛玩重開遊戲



結果瞎葛看了我一眼



然後對著電腦說:OOXX.開機都這麼難開了.現在連關機也有問題?



話才出口



哥哥就把電腦的插頭給拔了=ˇ=



就跟你說了不要惹我哥嘛~不聽~你看吧~他不像我有耐心跟你玩ˊˇˋ



(這件事情讓我笑了5分鐘XD 因為你沒看到我哥的動作多有趣XDDD)





2.
某天晚上



當我和哥.妹.母親大人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



電視被關了



當我們三個(我.哥.妹)正四處尋找兇手的時候



看見母親大人(邪惡的笑著



她直接從電源那把電視切了=ˇ=



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這樣電視很容易壞的耶~



(因為遙控器在我妹手上.而如果母親大人跑到電視前去關掉的話.一定會被抗議的聲音轟到隔壁棟去的XD她也只好這麼做了ˊˇˋ)



母親大人說:省電~電視就少看點吧~



客廳經過一偏哀嚎之後轉為寧靜



連隔壁鄰居的談話內容都聽得一清二楚(誇飾法XD



之後瞎葛站了起來



邊關客廳的燈邊說:省電~反正還有魚缸的燈~還看得到啦~



(沒有人敢動到魚缸=  =不然瞎拔回來就有好玩的了XD)



接著



瞎妹妹也站了起來



唔?她想幹嘛=  =?



現在更安靜了ˊˇˋ



因為她把電風扇也關了=ˇ=



瞎妹妹:省電~熱的話~聽說家裡還有"扇子"這種東西~



家裡更像停電了=  ="



這就是瞎家合作的精神XD



我看了一下



該關的都關了ˊˇˋ



輪不到我了=  ="





















-----5分鐘後-----




瞎葛去開燈



瞎媽去開電視



瞎小妹去開電扇



哈哈



看到這畫面



足足讓我笑了10分鐘



話說



瞎家的人都有點瘋瘋的XD



我也不例外ˊˇˋ



不過



我們能夠把家裡幾乎所有的電器都關了



還撐了五分鐘



這也是個不錯的成績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