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很笨啦



事情是這樣的......























我只是無意間



闖到了一間莫名的房子



正巧要踏進去的時候



正巧警方也來到



我也不知覺的被套上了手銬



這一切都發生得這麼巧















因為我來到的是一間販毒者的窩



是阿



就是這麼巧



我本來就是一個完全沒有關係的人



只是正巧經過



也正巧著要踏進去



更巧的是警方也來到



















通常被套上手銬的人



也會順便的被貼上標籤



















我沒有解釋的機會



我也不想去解釋



那位警察臉上就是一副"就是你的錯"的樣子



完全不給人解釋的機會



看了就討厭



反正我也不想把視線多停留在他臉上



哪怕只有短短不到一秒



















只能說



無所謂



因為我並不在乎那位警察



怎麼想都可以



















我本來就不是很高貴



不需要你看得起



你看不看得起我



對我並沒有什麼影響



















我針對的是那位警察



你怎麼認為都無所謂



也就是說



就像你在路上做了一個動作



就一個陌生人來說



在他看來你是多麼的奇怪



照理來說



既然你不認識他



或許他怎麼認為



你都無所謂



你應該也不會想要向他解釋什麼



















就那位警察來說



若我在乎他



我一定會拼了命的向他解釋



















既然誤會都產生了



呵呵



隨他去吧



我早就看開了



這種事情又不是第一次



又多一樁



那又有什麼關係?


















只是被誤會了



不怎麼開心而已




















本篇只是就某一件事情



引申而來的















我不是真的被抓走=  =



也沒有被套上手銬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