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爸爸讓我待到12點多跨年 ( 雖然媽媽很不願意= = )

超感動的:)

不過我們一開始去頂好買烤肉的東西

選一樣食材就聊一下天

大家好HIGH好HIGH   xD

小張家好大

5-7樓

還有花園阿xD

當然就在7樓烤囉,,看的到101,只不過只剩一顆頭= =

小張爸爸幫我們把火生好了呢

一群人就從8點多開始烤..

還 

------------------------------------------------------------烤肉過程省略:)-----------------------------------------------------------------

希望我們烤的東西有熟xD

沒熟的話...

沒關係,,經驗嘛ˊˇˋ

之後很多人都跑去樓下唱歌

我們幾個女生就繼續在7樓烤肉``聊天

好HIGH:)

快倒數的時候其他人就上來了

先玩仙女棒

超漂亮的:)

丁丁先去找布丁他們

而且如果等丁丁回來在玩仙女棒的話

大家的父母都抓狂了吧= =丁丁抱歉囉ˊˇˋ

之後還在那邊想101煙火什麼時候放的時候,煙火就放了~"~

我:咦?倒數完啦?

其他人:對啊‵好像數完了…

我:阿那不就沒數到?

其他:好像是…

= =

沒數到

沒關係我們自己數xD

阿諭和方把玩完的仙女棒排成【年】

每個人都跨過去xD

好啟智可是還不錯:)

最後拍照拍照後

就解散啦˙ˇ˙

因為大家的爸媽都快抓狂了ˊˇˋ

很好玩很快樂,明年可能就不能像今天這樣大家聚一起了吧

最後一年的跨年,很開心:)



↑我們的年xD



↑真的是「方豬」xD



↑小張的爸爸ˇ媽媽和妹妹都一起進來的大大合照:)

PS。樣式問題,不能全部的照片都完全看到ˊˋ,要看就去相簿看原版的吧:)



↑小不點是女王呢:)


本文引用自 smile0711 - * 1 2 / 3 1 * - 跨年 ,2008我來了:)。 









由於本人太忙的關係



加上梨的文章實在太好了XD



再加上有引用這種東西.當然不能忽略了它



所以我就引用梨的了=ˇ=



( 其實是懶得打 ˊˇˋ)



畢竟這也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XD



哈哈




我知道我很懶=  =




別介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