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就坐著老媽的小白到學校



當然



我也事先吃好暈車藥了=  =



不然我可能就會一路吐到南投了XD





說也奇怪



這次暈車藥終於發揮了它的作用了呢︿︿



一路上都不是很暈



首先來到的是廣興紙寮和台一苗圃



看了紙的製造過程



也親自作了一把扇子(聽說它還遺漏在小丁家=  =)



至於台一苗圃嘛



看了很多花花草草



還作了一個鑰匙圈(可以放大頭貼的唷@@~)






↑吃蜜蜂.看蜂蜜XD(頭上有紅色的是蜂后喔)






第一天晚上就到了鎮寶大飯店



話說本人因為穿了小煞的衣服(太大件)



以致於看不到我"還有穿"的四角褲



跑到房外領隊都以為我沒穿褲子Orz



只好換回我家的牛仔褲了︿︿#








----------第二天----------



奇蹟似的又暈車了ˊˇˋ



整個就很想給他跳車=  =



不過也幸好



今天要去的是日月潭和溪頭



走走逛逛



拔山涉水才看得到傳說中的"神木"




↑全班在神木下的合照(恩=ˇ=大家都累了)



累是累了



只是這群活潑的孩子們




↑一不小心的又玩了起來XD





↑老師也加入了呢XD(我說拔拔阿~你也不要把老師嚇成這樣ˊˇˋ)






↑我和梨







玩了一整天之後呢



當然也累了一整天囉



再來就是在車上開演唱會拉~



不知不覺的到了可愛的王子大飯店拉︿︿



很高級呢XD






↑誰的手比較長?



因為太high的關係



我們女生就順便把兩間房間當成一間來睡拉XD





↑移動過後的床~讚吧XD






↑布丁在拍照拉XD



九個人睡一間房ˇ哈哈ˇ



聽說我們一直拍照.玩牌.看電視.吃東西



不小心的給他玩到了3點多而已拉XD





----------第三天----------


當然就是在劍湖山玩囉





↑920的不小心包船了XD


話說本人很會暈=  =



所以呢



就一組人馬奔向  G5






↑我們這一組(阿諭.奶茶.阿賢.我.瞳.大師.丁丁.拔拔.梨.大頭妹)



全部都一起上去歐XD



話說大師和阿賢還玩兩次勒Orz



我還跟拔拔.阿賢玩了一種遊戲



剛開始還循規蹈矩的按



到後面變成瘋狂的在敲打XD



是很好玩啦~只是手快抽筋而已=  =








後來大家都跑去坐摩天輪了ˊˇˋ



拋棄我><~(還不是妳自己坐摩天輪會暈=  =遜瞎XD)









雖然玩得不多



但是很開心



很難忘的一個旅行



920



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