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終於可以穿便服到學校了





而且還有帆布鞋喔/開心





不過也讓我想了好久





不知該穿什麼好/煩





最後還是決定穿了我最愛的白色系





白色的上衣 + 白色的短褲





來到學校





每個看到我的人





都會問同樣的問題





" 瞎~妳不會冷嗎? "





(其實還好耶ˊˇˋ)






















總而言之呢





那天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來看我




心裡面是不太舒服>///<




只是那天之後




我承諾不會再有下一次ˋˇˊ





( To:蝦




  是不是因為你經常發生這種事




  所以讓我這個跟你同類的也一樣阿XD )














瞎<===不要以為妳把空格變大




     文章的篇幅也會變大喔XD





(我寫不下去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450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